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鲜花送雷锋”致敬十八中学“美德少年”

2019-03-13 10: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下午,省会文明办“鲜花送雷锋”志愿送花来到十八中,4名志愿者手捧鲜花,亲手送给了学校勇救落水老人的初二2班张恒阔手中,并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这位“美德少年”敬意。

学校校长王志臣、副校长李淑青及张恒阔的班主任徐慧老师一同见证了这美好的一刻,王校长向张恒阔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学生。

在全市努力创建城市文明的浪潮中,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师生积极行动,开展和落实学校的育人特色工程:“立德树人三三三工程”,“三立三树”“三教三育”“三学三做”,献出一分热情,做出一分努力,付出一分辛苦,用自己的文明行动点亮了城市文明,为城市的生活更加美好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赵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