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国际城分园举行植树节主题活动

2019-03-12 17: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芳草绿,养花护苗正行动。3月12日,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国际城分园结合植树节,开展了“小手寄希望,绿意满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护苗行动以“变废为宝  创意百变”为主题,发挥想象力,用麻绳、细木棍制作有趣的花盆等物品,通过创意的裁剪、修饰、涂鸦等方式,最终制成漂亮的花盆。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展示了他们的创意风采还提高了家园共育。

当天,幼儿园还举行了有意义的“我愿当绿色小使者”主题课,让幼儿了解植树节的来历、讲生动有趣的环保故事,小朋友们与小盆栽合影留念,亲手写上一个个心愿卡等。

此次植树节活动,既让孩子们体验了种植的乐趣,提高他们的爱绿、护绿意识,又寓教于乐,加强了责任常识教育。(通讯员 段静姗   康志平)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