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植树美化校园

2019-03-12 13:2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全校师生植绿、爱绿、护绿意识,3月11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在学校操场开展了“播种希望 共建绿色校园”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有木槿、百日红、樱花、木瓜树、枇杷树等树苗,为学校的春天增添色彩。 

当天下午,春风和煦,植树现场如火如荼。学校师生志愿者来到学校操场,纷纷投入到了忙碌的植树当中。大家领到树苗后,开始分头行动,挖坑植苗、挥锹铲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完成了植树任务。操场上多出了一排排整齐的小树,只待树苗茁壮成长,早日成荫。

此次植树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并提高了广大师生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为创造充满活力的美丽校园环境贡献了各自的力量。同时,志愿者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植树绿化的队伍中来,让校园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环境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