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游学名校定目标

2019-03-11 15: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励优秀学生心怀梦想,树立远大目标,好好学习,3月8日,38中学初中教学处组织了初三年级75名优秀学生到二中本部进行参观学习的游学实践活动!本次远足游学活动由年级主任安伟老师带队,班主任周改哲老师、王晋老师以及教务处干事王丹老师一起与学生相伴前行。

出发前,年级主任安伟老师向学生们讲纪律,谈要求,李劭辉副校长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同学们在二中招办刘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介绍二中优秀学子的励志短片,聆听了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及丰硕的办学成果。校园内随处都可以感受到二中的人文素养,又不失独特个性,学校的每一条走廊、每一面墙壁包括伟人雕塑、名人画像、主题活动图片、学生作品展、特色专栏都展示着二中的精神。

学校三年前的优秀毕业生李少博同学作为学长为学弟学妹们介绍学习经验,同学们被学长博学的才识,灵动的思维,流畅的语言,实在的经验,真挚的劝慰,理性的分析深深折服。学长的答疑解惑,使同学们有了信心面对令人焦灼的中考,有了勇气面对自己的不足,对心驰神往的高中生活多了一些理解,增强了学习的动力!

孔子公园,学生公寓,食堂,现代化实验室,标准化操场,富有生机和活力的校园,一路走来,学生们内心是无以言表的激动,兴奋!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学校搭建平台为学生创造一份难得的游学名校经历,近距离接触学霸,感受他们的神采,聆听她们的经验,开阔视野,强大内心,在心中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坚定脚步、追逐梦想!(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