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 中医养生讲座庆祝妇女节

2019-03-09 16: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3月7日下午,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工会特邀市第一医院中医科崔淑华主任来校,为教工们进行了一场迎“三·八”妇女节中医养生讲座。

崔淑华主任是河北省第四批中医优秀人才,河北医科大学兼职教授,任河北中医药学会针灸分会理事,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脑病分会委员。崔主任结合中医理论,介绍健康养生的法则,从饮食、劳逸、起居等生活习惯,讲解正确养生,加强自我保健的措施和做法。讲座结束后进行现场互动,大家就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踊跃的提问,崔主任分别给予了专业细致地解答与指导。

本次讲座提升了学校教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受教职工的欢迎。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