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教师职业形象与高雅素养主题讲座庆祝国际妇女节

2019-03-09 16: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下午,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集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提升教师职业形象与素养为主题的讲座。

党支部王素芳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工作,奋发作为,为实现“靶向管理年”的各项目标贡献力量。

德育副校长米秉玺致辞,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男教师,做了题为“致女人花”的致辞,从女教师的修养气质、品德传承、敬业爱家等几个方面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美好祝愿,赢得了阵阵掌声。

特邀形体专家芦娇娇女士专业并亲和地强调了日常工作中职业形象的重要性,然后从形象礼仪和着装搭配两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工作中存在常见问题,引起大家共鸣。为让大家领会掌握站姿、坐姿、走姿等基本姿态要领,芦女士还亲自示范并邀请老师们上台,现场指导,现场纠正,气氛活跃,收效明显。

特邀化妆专家张雅楠女士从专业造型的角度,为教职工们讲解了职场妆容的基本要求和技巧,为女职工正确选择化妆品及塑造大方得体的职业形象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讲座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解答了形象着装方面存在的困惑,也让大家认识到高雅的职业形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对提升广大教师气质形象、激励大家更加自信地完成“靶向管理年”各项目标有重大意义。(通讯员刘海峰 游莉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