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李江蕊等爱心助人获赠鲜花

2019-03-09 16:3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下午,石家庄向日葵爱心公益组织来到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向李江蕊老师和王梦园、赵文渊两名同学敬献鲜花,以此来表达对她们爱心助人的敬意。

3月7日中午,李江蕊老师途径玉河街时,看到一位骑三轮车的老人,不慎侧翻摔倒,因为年老力衰,车上拉载的物品较多,老人挣扎爬起后无法扶正三轮。看到这种情况,李老师顾不得许多,马上与路过此地的1803班的王梦园、赵文渊两名同学,帮助老人扶起了三轮车,看到老人安全无碍后,她们才离开。石家庄市向日葵爱心公益组织得到信息后,专程来到学校,向爱心助人的师生献花,并向她们表达敬意。

正值学雷锋活动月,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大力倡导师生学习雷锋精神,热心助人,为社会的和谐美好做出贡献,李江蕊老师和两名同学的爱心行为,正是学校良好校风的体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