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文明教育月”启动

2019-03-09 16: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38中学举行了“学雷锋 创三好”表彰会暨“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以刘莉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及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处刘志强主任主持。  

刘主任回顾了去年一年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对老师们和同学们获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各部门主任宣读表彰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在上学期获得省、市、区、校等各级优秀的老师和同学颁奖。在激昂的旋律中,一批批优秀师生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引发台下阵阵掌声。

优秀学生代表刘小龙同学用心感恩母校的培育,优秀教师代表王晋老师则凝心抒发满满的教育情怀。随后,主管教育的王文君副校长就近期发生在学校的典型好人好事进行总结,并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所有学生通过参与“学雷锋”活动,在服务奉献中增长才干,提高素质,健全人格,砥砺品行,将雷锋精神落实在生活和学习的一言一行和一点一滴中,真正使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刘莉校长对整个会议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广大师生学习先进,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

本次表彰会,表彰了先进,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全体师生深受教育,同时也为接下来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指明了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 安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