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庆国际劳动妇女节诗歌朗诵会

2019-03-09 16: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爱国敬业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3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工会组织教职工举行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教师们激情飞扬,再次回归初心,通过个人朗诵和集体朗诵,激情澎湃地向大家展示了一场听觉盛宴。为了充分展示诗歌的神韵,教师们还特意为诗歌配上了背景音乐,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爱国,敬业,奉献,向上的感受和理解。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了以党风政风促学风,更增强了教师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大大凝聚了团队精神,提高了教师们的廉洁从教意识,营造了“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扬正气”的清风校园,更为实验幼儿园的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 吴恩兰 董慧娜)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