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艺校师生参演的这部电视剧要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啦!

2019-03-09 16:2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石家庄市艺术学校2013级戏剧表演专业师生共同参演的电视剧《有个地方叫马兰》23月10日将登陆央视8套。该剧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局等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等联合出品。

电视连续剧《有个地方叫马兰》以中国核试验基地(马兰基地)开创时期到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58--1964年)为背景,面向基层、着眼于普通人,首次展现了当年马兰基地指导员、科技人员、职工家属及他们的子女远在千里大漠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场景,讲述了当年的马兰人在为铸造我国核盾牌的艰苦奋斗中,所发生的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2015年6月9日至8月17日,石家庄市艺术学校戏剧表演专业受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之邀,派遣11名学生和两名教师赴马兰参与了全剧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师生们克服了自然环境艰苦、拍摄任务繁重等很多困难,深刻体验了“马兰精神”的实质,是一次宝贵的艺术教育实践过程。

这部电视剧由小人物连接大背景、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用真情实感传递红色基因,是一部铸魂之剧、情感之剧、传奇之剧。期待市艺校师生们在这部满满正能量的电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