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高新区社会发展局负责人到五十五中学视察指导

2019-03-07 16: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上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李忠等三位领导到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视察工作,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在五十五中校长王瑞卿,副书记张春芳,副校长李伟霞的陪同下,李局长等三位领导参观了学校的报告厅。李副局长对报告厅的设计和布局做出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其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就如何完善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接着,李局长一行人来到党团活动室和王瑞卿校长等人进行座谈。王校长将学校学生和教师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李局长就学校建设和初中部招生等情况同王校长进行了交流。王校长针对学校发展现状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并对五十五中学的未来做出展望。

新学期,五十五中学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向未来,五十五中学将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立足现实,直面挑战,砥砺前行,再攀高峰。(通讯员 周会肖)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