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改错句促成长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创新通讯员培训受欢迎

2019-03-07 16: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别开生面的通讯员培训活动

附件预览 -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别开生面的通讯员培训活动

培训会现场

3月6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各部门通讯员齐聚学校会议室,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考试。

信息宣传处主任游莉霞阐释了这次考试的意义和要求。2019年是学校的“靶向管理年”,各项工作都要争取做到精细精准。为了使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跨越新高度,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培训开始了,每位老师发到了一张卷,试卷上的10道题,都是大家平时稿件中的典型病句,要求各位老师在10分钟之内完成修改。

10分钟修改10个病句,要速度还要质量,大家收到试卷就开始了快速解答,有的埋头书写,有的小声讨论。

附件预览 -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别开生面的通讯员培训活动

游莉霞主任点评

游主任用点名回答的方式,对通讯员的答案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总结出了新闻稿件常见病句类型及修改方法,供大家参考。

游主任向通讯员们提出了良好建议:要有创新意识,主动发现新闻点,平凡的工作创新做,拓宽宣传途径;要有质量意识,编辑稿件要再认真细心些,为学校优质的宣传工作锦上添花;要有目标意识,稿件内容要主动向“靶向管理年”的中心靠拢;要有全局意识,各部门工作要打好配合,共促提高。

最后,游主任为月度优秀通讯员颁发奖状。(通讯员 侯月皎)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