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19-03-06 16: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上午,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在全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此次消防演练旨在加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针对此次消防演习,籍志安校长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布置了消防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每个教师的具体位置和职责要求,反复强调此次消防演习的重要性和每个教师在这次演习当中所起到的作用。

上午第二节课后,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们迅速而有序的从教室撤离“火灾”现场。他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楼内疏散人员按照预先的消防演习方案疏散学生,保证在楼内学生的安全,以免慌乱中出现拥挤或者踩伤学生现象。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习历时3分钟,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活动万无一失。通过演习,使大家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做什么;如何疏散学生;如何自救和逃生。演习结束后,吴校长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对本次演习做小结。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