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实幼备战开学季 开启新征程

2019-03-05 18: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度过了愉快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给幼儿创造更加安全、优美、舒适的成长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实幼全体教职工在开学第一周,以饱满的热情有条不紊地做好备战工作,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使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确保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开学前园里提前召开园务班子会议,认真研究新学期工作推进方案,对具体任务、责任人、完成标准、完成时限等都做了明确的部署与安排。

2月23日上午,幼儿园召开全园大会,霍静园长详细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汤文利副园长宣布了新学期教师的分配及岗位职责,并着重强调了安全事项。教学、保健、后勤各口负责人分别向大家说明了学期工作清单,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够理解把握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会议起到了鼓舞斗志、凝神聚力的效果,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的奋进之势。        

幼儿入园前,幼儿园组织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消毒和大扫除,教室、寝室、走廊、厕所、幼儿餐具、生活用品……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确保不留死角,全面彻底的清洗、消毒。整洁亮丽、面貌一新的园所环境,营造出一个舒心、洁净、安全的“幼儿快乐家园”。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重中之重,是保障幼儿园教育教学顺利开展的前提保障。开学第一天,一实幼组织教职工开展了“2019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后勤陈主任对教职工进行了“意外伤害事故预判和处理方法”的培训,加强了教职工对意外伤害事故的处理能力。

霍静园长、主管安全的汤文利副园长带头与各部门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3月1日上午,按照上级要求园内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工第一课”的专题讲座,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安全责任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新学期,新展望。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开学第一周,园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岗位培训活动。活动涵盖收心鼓劲、卫生保健、教材使用、日常职责、师德师风等方面内容,参与培训的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抓紧充电,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积蓄了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