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幼顺利通过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3-05 17: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个孩子的健康和幼儿园的稳定与发展。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作为“食品安全A级单位,”一直以来都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

为了全力保障开学第一餐,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开学前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堂的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消毒。主管汤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签订了食堂安全责任状,重温食品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要求,充分做好了新学期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2019年2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三人对我园新学期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检查小组在汤园长的陪同下,逐一检查了食堂粗加工间、备餐间、食品仓库、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区域的安全卫生。现场查验了食品留样记录、食品采购索证索票情况、食品进货检验报告等资料,对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检查。检查组对我园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有序、规范到位给予较高的评价。

此次检查,对我园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执行食品卫生监督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意识,健全食堂卫生管理制度,为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筑起一道牢固的食品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