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03-04 18:4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春来到,千帆竞渡看今朝。在这个春和景明,惠风清扬的美好时节,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迎战高考、决胜高考的斗志,挖掘蕴藏在每一位师生内心深处的潜能,更加充分地调动备战2019高考的积极性,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高三年级召开了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由师增群主任主持,王志臣校长,强文书书记,霍惠英副校长,全体高三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同观看了《回顾来程激励前行》,一起回顾了高中入学以来全体高三师生的点滴付出和努力。通过看高考百日倒计时励志名言,感受着时间一天天流逝,“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同学们倍感时间的宝贵。

会上,强文书书记带领下教师们的铮铮宣誓,让同学们力量倍增。作为学生的坚强后盾,在百日里,家长,老师将始终和学生们一起并肩战斗,风雨同舟。 

王志臣校长教导高三学子们,在高三复习阶段要做到不忘初心,保证良好的体力和饱满热情,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要做到基础扎实、方法切实,紧跟老师步伐,在2019年高考中实现自我突破。王校长的讲话极大地鼓励了高三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师生们备战高考的信心。

各班同学整齐站立,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高考的勇气和力量。同学们一致表示,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分秒必争,刻苦学习,努力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老师、母校,回馈社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学校领导和高三全体师生在条幅上集体签名。

本次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师生的士气,坚定了高三师生赢战高考的信心。(通讯员 师增群  赫红燕)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