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2019-03-04 17: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按教育部办公厅的工作部署,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安全法制副校长吴建峰、安全法制办主任任建立、教学处共同组织召开了全体功能室管理人员参加的安全培训会议。魏俊丽老师代表张春芳书记对大家提出要求:必须熟悉业务操作;各项记录认真详细;摆放科学、卫生、整洁;设施设备齐全、安全;危险品管理一定要到位。


吴建峰校长在总结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把风险防控放到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放到事故前面,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工作要细致,隐患排查底数要清,要努力把看不到、想不到、不知道的问题纳入视线。、要进行学生专项(功能室)安全培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尽职尽责,尽职免责,有问题及时汇总到安全处。

会后,各功能室管理人员立即开展了隐患排查,并做好了相关记录。专项排查,常抓不懈,新学期55中学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通讯员 李晓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