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系列主题教育实践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2019-03-03 17: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垃圾乱丢是垃圾,垃圾分类是资源,将垃圾分类,举手之劳!”3月3日,来自石家庄市富强小学的100名小小卫生宣传员,在学校附近的生活小区向居民发放创卫宣传单,并告诉叔叔阿姨们要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同时还分组擦拭每个角落的垃圾桶,清扫落叶,并把捡到的塑料瓶、饮料罐、废纸各种易拉罐等可回收垃圾放入可回收垃圾桶内,而把一些果皮、树叶和一些有害的有污染的不能进行二次分解的有害垃圾都放入不可回收垃圾桶内。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石家庄市富强小学开展一系列创卫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国旗下演讲、班队会等形式,将文明之花开遍校园。向家长发放《‘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家庭文明公约》,以校园文明带动家庭文明。这次宣传活动走进社会,倡议市民一起践行垃圾分类,力求让文明从校园向家庭、社会延伸,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效果,努力为推进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通讯员 乔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