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第五十五中学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9-03-02 15:4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学区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李伟霞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瑞卿同志对前一段党支部的工作作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形势,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参加社区双报到活动。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从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起到示范性作用。

随后,支部会议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经过选举,成立了以王瑞卿同志为书记,张春芳同志为副书记的新的党支部。王书记对新的支部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党支部学习委员刘伟同志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类》的文件,要求大家领会文件精神,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和党中央保持一致。(通讯员 腊邢丽)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