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康复医院>>

慰问探望生病员工家属,点滴关爱暖人心

2019-03-02 07:5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24日,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院长孙双庆、业务院长刘超带领财务部韩经理和人资行政部张经理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到一病区亲切慰问员工赵敬霞患病的父亲,并送去果篮与问候。

赵敬霞是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检验科主任,入职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这一次她的父亲膝关节置换术后康复入住我院,当医院领导得知此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去探望,孙院长一行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叮嘱老人要安心休养,保持好心情,争取早日康复。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治院理念, 希望以此给员工带去组织的关怀,传递温暖,为员工排忧解难,解除后顾之忧,构建和谐温馨的氛围。希望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员工凝心聚力,共同支持医院工作,共谱美好新时代。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是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北京中冀泰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较大、设备最先进、康复学科最健全的康复医疗机构。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集临床诊断、功能评估、康复治疗为一体,以现代康复运动疗法、作业疗法、言语疗法、物理疗法结合传统康复中医疗法为治疗特色,形成了以专科为方向、专病为核心、专项技术为手段的特色康复理念。并聘请北京知名专家和治疗师团队,为康复患者提供医疗、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医疗服务。

【治疗范围】

神经康复:脑卒中(中风)、脑外伤、脊髓损伤等疾病引起的运动功能障碍(偏瘫、截瘫)、言语功能障碍,吞咽功能障碍的综合康复治疗;

骨与关节康复:各类骨折术后、关节置换术后引起的运动功能障碍;肌肉、韧带拉伤扭伤;创伤性关节炎等;

儿童康复:脑瘫、自闭症、智力障碍等;

疼痛康复:颈肩痛;腰腿痛;骨性关节炎;腰肌劳损;肌筋膜炎;各种原因导致的慢性肌肉损伤;骨质疏松引起的疼痛等;

慢性疾病现代康复:冠心病、脑梗死、Alzheimer(老年痴呆)、帕金森、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血脂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