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康复医院>>

重阳敬老|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重阳敬老活动第二波!

2019-03-02 07: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你们是否还依稀记得当年“人生亦老天亦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的那份豪情,亦或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那份思念。今天的重阳节,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在1989年,我国把每年的九月初九定为老人节,传统与现代的巧妙结合,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人节日。

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联合布德泽养老机构在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开展“传递健康,领跑健康”为主题的重阳爱老活动。为老人们提供免费体检、康复评定、免费体验康复治疗,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

 

准备


活动开始前,为了给老人们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我院各科室人员做好了积极充分的准备!

活动


此次活动,医院免费为老年人体检,包括血常规、骨密度、心电图以及康复评定等。医生根据检测结果为每位老人提供最专业的健康指导。

参观


老人们参观康复大厅和病房,孙双庆院长介绍医院各种现代化康复设备。病房卫生干净,注重设计细节,无障碍装修设计,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讲堂


为进一步加强对血管病防治以及脑卒中后遗症康复方法的宣传,更好的为人们身体健康服务,医院还为老人们开展了“康复知识大讲堂”讲座。

总结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将以标准化、连锁化模式打造国内最好的神经康复品牌。为更多的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医疗、康复服务,让更多患者有尊严、高质量的生活。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