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康复医院>>

医院动态 |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成为河北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2019-03-02 08: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 月19- 21日上午“第七届晋冀鲁豫康复论坛暨河北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以岭健康城开幕。

本次会议由山西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康复医学会、山东省康复医学会、河南省康复医学会联合主办,会议主题为“ 晋冀鲁豫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康复明天”。

晋冀鲁豫康复论坛是区域性高水平的康复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论坛将设神经康复、儿童康复、骨科康复、心肺康复、物理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等分论坛。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派出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并成为河北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河北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的成立将全面促进各成员单位在学科建设、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作为河北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的一员,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将以联盟为平台,通过联盟内资源共享、分级诊疗及远程会诊等方面的交流与深入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康复医疗工作的指导精神,促进区域康复医学共同发展。利用好联盟内的优质康复医疗资源,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是中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北京中冀泰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一所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较大、设备最先进、康复学科最健全的康复医疗机构。医院建筑面积11000平米,可开放床位118余张,我院以神经康复和脑卒中康复为主要特色,以标准化、连锁化模式打造国内最好的神经康复品牌。

医院拥有上肢机器人、下肢机器人、SET悬吊治疗装置、ADL场景训练、DMS深层肌肉刺激仪、平衡功能评估与训练系统、VR动态情景模拟训练系统、上下肢生物反馈治疗仪等国内一流的康复治疗设备。

开展业务范围:

神经康复:脑卒中(中风)、脑外伤、脊髓损伤等疾病引起的运动功能障碍(偏瘫、截瘫)、言语功能障碍,吞咽功能障碍的综合康复治疗;

骨与关节康复:各类骨折术后、关节置换术后引起的运动功能障碍;肌肉、韧带拉伤扭伤;创伤性关节炎等。

疼痛康复:颈肩痛;腰腿痛;骨性关节炎;腰肌劳损;肌筋膜炎;各种原因导致的慢性肌肉损伤;骨质疏松引起的疼痛等。

慢性疾病现代康复: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血脂等。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将为更多的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医疗、康复服务,让更多患者有尊严、高质量的生活。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