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冀康复医院>>

院校合作|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成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

2019-03-02 08: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23日,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成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举行。

▲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院校双方代表合影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院长孙双庆和各科室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专业前来参观的师生。学生们在医院医护人员和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

▲孙双庆院长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孙院长为学生们介绍了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医院的治疗环境和康复设备。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分别与康复治疗师及护理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参观康复大厅,孙院长介绍康复设备

▲参观康复大厅,孙院长介绍康复设备

▲参观医院病房

▲现场交流学习

▲现场交流学习

▲介绍护理部库房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康复治疗和护理,医院特别安排了康复医师、治疗师及康复护士分别做了康复医学、康复治疗学、康复护理方面的讲座。

▲学习康复知识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学生们对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的康复技术、理念、康复护理等均表现出浓厚兴趣,感受到医院深厚的文化积淀、医护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规范的管理流程,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参观学习的机会,也希望以后能够到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见习、实习,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是一所现代化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医院聘请多名国内知名康复专家,拥有一支技术先进,服务精细到位的医疗服务团队,拥有国内一流的康复治疗设备,有能力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校外实习环境。此次实习基地的揭牌,是落实国家校企(院校)合作政策的重要举措,将密切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孙双庆院长表示,希望日后不仅在学生实习方面,在岗前培训等专业培训领域两院均可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