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 举行 “规范少先队礼仪”中队辅导员培训

2019-02-28 17: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规范少先队组织文化建设,2月22日下午,育才小学举行了规范少先队礼仪的专题中队辅导员培训会。

大队辅导员杨老师从最基础的队礼,红领巾,呼号,宣誓,出旗,退旗,旗手,护旗手等方面,带领辅导员们亲身实践、体验。并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正确的示范。在实操指导过程中,哪个环节没有做对,中队辅导员们都重新做过;哪个动作做不规范,马上纠正并反复练习。中队辅导员受益匪浅,大家都纷纷表示对少先队和开展主题活动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中队活动提供了有利保证。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少先队工作的性质与任务以及职责,增强了辅导员们对新形势下少先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从事少先队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抓好少先队的组织建设,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系统化、制度化和规范化。(通讯员 杨亚亭)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