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微课大赛再创佳绩

2019-02-28 16: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伊始,三十八中校园内喜讯传来。在2018年度“新华杯”中小学教师微课制作与展评活动中,学校再创佳绩,共有7位老师获奖。其中房素芬、冉莉敏、安向蕊老师制作的微课获得石家庄市微课一等奖,贾彦会、王凤鸽、梁金峰、陈丽丽  老师获得石家庄市二等奖。

本次教师微课竞赛活动成果显著,离不开学校领导班子对这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对所有参赛教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研组的上下同心,群策群力;更离不开参赛老师的认真付出,从课题选择,至磨课,到录制,一步步艰难跋涉,终收硕果。

这次成绩的取得,也有力地证明了教师的实力。激励全体教师认真对待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以微课资源在课堂教学中的实际应用,创新教师研修形式,有效的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通讯员 张俊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