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学初中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

2019-02-27 14: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38中学初中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

梁金峰主任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早读的意义,班干部要认真做好早读准备,帮助教师管理早读秩序,引导本班同学进行有效早读;做学生干部的意义,通过班干部工作可以锻炼自身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等,鼓励同学们珍惜做班干部的机会,多锻炼自己;各班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引领、桥梁助手、榜样表率、组织管理这四个方面的作用,牢记使命和责任,为老师解忧,为学生服务;从班长、学委、课代表三个层面详细解释了每位学生干部应当承担的具体责任,帮助学生干部正确理解自己的工作内容。

教务处干事王丽云老师又进一步对《教室日志》、《自习课辅导登记表》这两种表格的具体填写要求进行了解释和强调,总结上学期出现的问题,提醒各班学生干部认真填写准时提交。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会,帮助各班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树立正确的工作意识和积极为同学为老师排忧解难的工作态度,促进教学工作高效开展。(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