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2019-02-27 14: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博物院举行。来自我省13个分赛区的组织者,参赛获奖选手,部分重点邀约单位和作者,以及相关院校师生300多人参会,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最佳特邀作品奖”“最受网友喜爱的十佳作品奖”及“我与农行”定制赛各奖项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后附获奖名单)。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旅厅有关领导对大赛的组织和颁奖仪式的举办给予肯定,对大赛组委会9个月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认为活动达到了“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产业创意设计水平,推动‘文化+’,促进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发展,促进文化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初衷。

经组委会邀请,颁奖仪式结束后,故宫出版社总编辑、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带来主题为“承继传统,融入当代——故宫文创以及多媒体实践”的精彩文创辅导讲座。她结合故宫文创工作实际,给大家讲授如何做好产品的IP,如何把产品和市场、百姓生活以及多媒体融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文创体系,从而将这个领域做大做强。与会者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摄影田瑞夫)

金、银、铜及优秀奖获奖名单

最佳特邀作品奖获奖名单

最受网友喜爱的十佳作品奖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