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开展开园礼活动

2019-02-26 17:4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猪年春早,万象更新,在新学期伊始的欢乐氛围中,“猪”多精彩的开园礼活动在华北幼儿园上演啦……孩子们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兴高采烈的走进幼儿园,戴着自制的小猪头饰,手拿自己设计的“梦想卡”来到班级,老师们早已等待在门口,为孩子们精心策划准备了“开园礼”仪式。

苗苗班的“金猪拱门满园春”和“开园第一鼓”用独特的方式迎接宝宝们的到来。还有更好玩的“快乐猪猪侠”,小家伙们将自己装扮成卡通人物“猪猪侠”,摆出各种炫酷的姿势和表情可爱极了。再看飞翔班的“年年有余”,精美的小鱼吊饰写满了祝福。“萌宠贺新春”孩子们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的“小猪萌宠”,一起分享猪年的快乐。成长班的“抽红包---体验券”活动,根据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置了“体验老师券”、“体验班长券”、“体验洗毛巾券”、“体验刷盘子券”还有 “大手拉小手”等活动,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传遍了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在这崭新的学期里,华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每位老师会用自己的爱心、耐心温暖每个宝贝,让我们扬起爱的风帆,开启新学期的快乐、梦想之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