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开园前组织教师培训

2019-02-26 17: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师是幼儿获取知识的源泉,为幼儿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芒,为了更好地传道、授业、解惑、陪伴、服务于幼儿,华北幼儿园适应新学期、新形势下幼儿教育改革的需要,园领导以身作则带领全体教职工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素质。

结合石家庄市教育装备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征集自制玩教具、实验说课优秀课题和自制玩教具优秀实验基地园等项目的通知”,该园申请了石家庄市自制玩教具优秀实验基地园、实验说课专家、自制玩教具和实验说课研发课题。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为教师储备能量,园长杜会芳作为幼儿园自制玩教具、科学实验说课省赛评委,有着过硬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她身先力行、认真准备,于2月23日上午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因地制宜,就地取材,自制幼儿喜爱的玩教具》专项培训。她针对“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发展及教育教学中的作用,自制玩教具的特点、选材、制作方法,以及全国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大赛情况介绍”等内容,为老师们深入浅出、生动明了地进行了阐述,使老师们对自制玩教具这项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培训现场老师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互动交谈。结合线绳类材料,为了更好的运用到教学中,大家体验了儿时挑绳翻绳游戏的乐趣,互相分享了游戏玩法。

另外,学期初幼儿园教学周园长结合“教师师德师风问题”给老师们进行了规范培训,后勤支园长结合幼儿园安全教育、卫生保健等具体工作为教师提出精准要求。各项培训学习工作的开展促使教师师德师风要求更规范,教育教学能力更强,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新学期初的培训学习将会促使教师们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