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2019-02-26 16:5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十八中学召开了体育组工作会议,王校长、李淑青副校长、教育处杜主任参会并发言,会议由负责体育工作的焦主任主持。

焦主任回顾了体育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付出,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河北省体育评课活动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省市区各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学校各训练队都在认真工作,其中的射击队、健美操队、棒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河北省已经很有名气。初三体育中考的训练也在辛苦地进行着,两年来,体育中考在新华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随后体育组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李校长、杜主任在发言中谈到一些具体的工作及,最后王校长发言。王校长就体育工作的基础性、训练队工作、管理工作、与班主任的协调、以及队员的专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十八中是石家庄市首批体育特色学校,也是体育传统学校,学校领导历来都很重视体育工作,体育成绩节节攀升,体育特色也成为十八中一张靓丽的名片。这次会议为学校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焦雄)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