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6 15: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教育处主任张学钊主持。五十五中学学区校长王瑞卿、教育副校长刘伟、主抓教学的党支部副书记张春芳、主抓校办党务的副校长李伟霞和安全后勤副校长吴建峰参加了会议。

吴校长公布了期末测试优胜班,李校长公布了假期作业优胜班,张书记公布了期末测试获奖学生名单。随后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

刘校长以“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为主题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激励。他号召全体师生开好头,起好步;改陋习、勤钻研;讲文明,保安全;显个性,展风采。

王校长在致辞中,对上学期工作做了认真总结,也对本学期工作提出新的希望,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实现五十五中学新的腾飞。(通讯员 周静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