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长安区教育局领导莅临育才小学进行开学教学听课视导

2019-02-25 23: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韬、教研室主任倪晓清、副主任李勇惠带领教研室教研员一行8人来到育才小学进行春季开学教学工作的集体听课视导。

本次听课视导活动共涉及数学、语文、英语、科学、美术、音乐6门学科12节课,分别由育才小学和广安大街小学12名老师授课。课后,教研员们就听课情况与校领导及学科老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认为课堂教学规范有序,教师精神饱满,师生关系和谐,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习惯良好,教学效果突出。

张韬副局长指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应继续在自主、合作、探究上做文章,营造教师钻研教学、钻研课堂的浓厚氛围,深化教学改革,向40分钟课堂要质量。同时也建议老师们在教学语言艺术上更加精雕细琢,在生生互动上进一步做文章。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的方向,育才的每位教师深感受益匪浅。(通讯员 赵秉捷 谢明)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