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9-02-25 23: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伊始,为了创造良好开端,激发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带领中层干部,在开学的第一课,走进教室,聆听来自课堂的新年声音。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第一课是开启新学期的重要环节。为确保上出高质的第一课,老师们在假期里认真筹划备课,教务处进行教案检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老师们用精彩的第一课为今后的教学开个好头。学校领导干部以推门课的形式,走进班级,随堂听课。

庄建莎副校长表示:教学工作开局很重要,2019年是学校迁入职教园区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教学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实力,提高教学质量,保障学校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刘伟荣)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