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开学第一天激情特训

2019-02-25 22:4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告别轻松愉快的寒假生活,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团结、紧张、严肃、充实的校园生活,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与动力,唤回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2月21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开学激情特训活动。

清晨5点50分,天色未明,学生们就已携带《学生手册》赶到运动场。“123,腰挺直”“123,腰挺直”,有节奏感的口号点燃了每一个热情的火种,“做优秀的一中人”,雄浑的呐喊声传遍整个校园。

激情跑操,步伐铿锵。紧急疏散与集合,安全护航。三无自习,针落有声。内务整理,迅速齐整。

下午4点半,学校领导、班主任及参训学生齐聚运动场,展示一天的特训成果。

三声三相,歌声、掌声口号声声声响起,站相、走相和坐相相相良好;有序紧急疏散,一声令下,快速集合,迅速到位;密集跑操,队伍整齐,步伐铿锵;大声诵读,纪律守则,声声入心。

风采展示完毕后,教导处主任袁天勇在总结中表示,通过特训,各年级状态已渐入佳境,同学们站姿挺拔,富有朝气,应当为参与特训的全体师生点赞!

德育副校长米秉玺做总结发言中指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经历磨难与困苦,绽放的容颜才最灿烂。他希望每个年级都要争做新学期最佳年级,每个班级都应成为新学期最佳班级。

激情特训,只是一个学期的开始;青春追梦,应是坚持不懈的信仰。(通讯员 马建妹 游莉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