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国旗下讲话倡导垃圾分类

2019-02-25 22: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清晨,迎着初升的太阳,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全体师生又相聚在美丽的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大班几位护旗手护卫着国旗,步宇轩昂地大步向前走,赢得了老师、小朋友们赞赏的眼光。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幼儿园,孩子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的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激发了所有孩子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接着,大班小朋友国旗下的讲话。这次讲话是围绕着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小朋友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增长了知识,学会了正确的分类方法。

此次升旗活动,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爱祖国、爱国旗的高尚情感,很好地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主义的教育,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董慧娜 王珍)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