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2019-02-22 18: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七中学对全校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彻底整改。

为了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石家庄市第七中学校长赵永会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全校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在安全排查中,对学校各个楼层、每间教室、操场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校园周边区域也进行了安全巡查,做到了不留死角,没有遗漏。

要求学校门卫遵守工作规范,保证文明执勤;对发现的问题马上安排专人处理,确保立即整改;对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制定防范措施,设立安全警示,安排重点巡视。

为了保证校园安全,学校安全责任到人,全校教工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履行起自己的工作安全职责,保证校园的安全和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