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2 11: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2月21日,38中学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教育处刘志强主任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主管高中教学的张志强副校长代表学校作新学期致辞。张校长说,回首2018,38中人以坚实的步履,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学校获得多项荣誉,中高考再创佳绩。这些进步与收获,都凝聚着全校师生的满腔热情、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是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张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师和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大家能有新的面貌,弘壮志,树新风,加快学校前进的步伐,师生共同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教师代表范智连老师的讲话,代表了全体老师的心声:“在新学期,我们会一如既往,对学生尽职,对家长负责,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开拓进取,兢兢业业,踏实工作;努力改变教育观念,优化课堂教学;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熏陶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教学艺术去吸引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毫不吝惜的微笑去感染学生。希望同学们以智慧作帆以勤奋作桨,在老师的教导下将知识的轮船驶向远方。”

高三年级优秀学生陈微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从新学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出发,燃点梦想,激昂斗志,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态度、行动、意志等方面的要求,激励同学们为下一阶段的学习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安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