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2-21 18: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2月19日,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教育处杜同相主任对开学后的一系列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班主任认真做好班级工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之后,杜主任带领全体班主任一起学习了新学期的德育工作计划,在新的学期,将继续以“教天地人事 育生命自觉”为指导,实施“立德树人三三三工程”:

一是在全校师生中做好“三立三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校师生的道德品质修养。立敬业乐群之志,树追求科学精神;立人格完美之志,树自主发展意识;立感恩报国之志,树社会责任担当。

二是引领教师做好“三教三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教习惯养成,育生活自觉;教勤学善思,育成长自觉;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

三是开展“三学三做”,引领学生争当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学道德楷模,做品德高尚之人(德);学进取精神,做积极健康之人(体美劳);学科学文化,做终身发展之人(智)。

李淑青校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如安全、校园文化、卫生健康、师生关系等进行了强调,并鼓励班主任们借助“班主任工作室”平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通讯员 赵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