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教育处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02-21 17:38:3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生顺利开学,理清思路、发现亮点、在精心工作中加强班集体建设,2月20日,38中学教育处召开了以“新学期 新起点 新面貌”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由教育处刘志强主任主持。刘主任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对开学初的班主任工作做出了关于卫生、纪律、仪容仪表检查、安全、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布置,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分管德育工作的王文君副校长又对开学初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对班主任老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班主任坚持“立德树人”的方针,扎扎实实开展德育工作。

王校长把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针对班主任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这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开学初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安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