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新学期动员会

2019-02-21 15:0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伴随着校歌《生命家园》的优美旋律,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开学动员会在报告厅召开。

王瑞卿校长先公布了新学期班子成员的任命和调整情况,王校长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鼓励全体教师扎实工作,努力发展自我,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王校长也对大家提出了“前沿性学习,走科学化道路”的新学期工作路线,指出“提升教学质量,抓好特色发展”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创造辉煌。

张书记就新学期学校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情况作了具体指导,刘校长对学校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吴校长就后勤和安全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和要求,李校长对党办、校办、信息处和工会的工作也做了新的规划和安排。

新学期,五十五中学必将在“前沿性学习,走科学化道路”工作路线上大步前进,苦练内功,外树形象,不断扩大学校的积极影响,实现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通讯员 郝兆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