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白佛小学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

2019-02-20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新学期教师报到第一天,石家庄市长安区白佛小学召开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教学经验交流会。

活动推选了60后、70后、80后、90后四个不同年龄段的5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张艳珍老师作为60后教师代表,从与家长沟通的技巧、如何让转化学困生两个方面给年轻老师做了分享;70后的张小芝老师深情的回顾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代课教师成长为教学骨干的历程。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使年轻老师们深受感动和启发。吴瑶、张国超两位老师是80后、90后年轻教师的代表。虽然他们参加工作时间不长,但是他们有热情、有干劲,在教学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爱学习、肯钻研,获得了家长和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李荣会校长对全体教师在新学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每位教师为校争光,争做白佛小学最优秀的教师;副校长谭秋芳也提出了希望,希望每位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住自己的教育梦。

通过这次教学经验交流活动,白佛小学全体教师深受鼓舞,他们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教学梦想,坚定了自己献身教育教学工作的决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做教学路上的追梦人!(通讯员 张惠灵)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