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教师开启式点亮新学期

2019-02-20 1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告别了愉快的新春佳节,结束了短暂的寒假生活,石家庄市育才小学的老师们追随春天的步伐,以“想象----2019”为主题的教师开启式点亮新学期!

 育才小学自建校以来,便秉持着阅读传统,尤其重视绘本阅读。读绘本,表演绘本剧成了孩子们最喜欢的事情。老师们还专门成立了绘本项目组,开展了“校长讲绘本”这一活动,杨校长亲自为一年级的小朋友讲绘本。开启式由校长和年级组长讲读绘本——《想象有一天》开启了新学期的追梦之旅!

开启式恰逢我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老师们拿起画笔,发挥想象力,在灯笼上画出、写出想象2019年育才小学的学校、学生、教师的新面貌、新希望,寄托我们对美好教育生活的向往和展望。(通讯员 于萍)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