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

2019-02-01 14: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54中_河北新闻网

学校实施精细化科学管理,致力于打造“星文化”,秉乘“让每位学生都成为未来之星,让每位教师都成为教育之星”的教育理念,深入推进“校本德育五星框架”和“校本教研五星框架”,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为载体,探索教育信息化管理办法,为师生铺就一条通向成功的“星光大道”。坚持课改先导,彰显学校特色。

自2007年以来,五十四中实行课堂教学改革,“八字四环节”课堂模式日趋完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市教育规划课题《新课程理念下初中和谐高效课堂的实践与研究》获省基础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

近三年,中考成绩连创辉煌,连年攀升,其中任智博同学以628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全市第83名,张玉宁同学以裸分625分的成绩位居全市第105名,且外语满分。有一大批学生被市一中、二中、正定中学等重点高中录取。学校打造精品社团,丰富了校园生活。整合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资源,打造乒乓球、足球、舞蹈社等精品社团活动,定期举办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等系列活动。开设注意力培养、学习风格测试、能力提升等拓展课程。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全新的办学思路,使五十四中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先后荣获全国中华美德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被批准为全国教育信息化示范基地、河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河北省特色文化品牌实验学校、石家庄市规范化学校。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