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2019-02-01 10:45:4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创建于1988年,坐落于裕东小区,隶属裕华区教育局,占地面积5816平方米,建筑面积2060平方米。现有7个教学班,390余名幼儿,教职工50余名,教师学历达标率100%,普通话达标率100%。

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级示范幼儿园、河北省卫生保健示范幼儿园、石家庄市平安校园、石家庄市十佳幼儿园、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园内设有:美食工坊、科学探究室、多媒体教室等功能室;1280平米的塑胶操场;园内每个教室以及各个角落均装置了摄像头,建立了全套严密的监控系统;每班配有:电脑、钢琴、空调、白板、液晶电视、消毒柜、餐车等。

开设以生命教育为主导的特色课程:菁苗世界、分享阅读、拉法法英语、轮滑、体智能、足球等课程。

坚持“一切以幼儿发展为本”的办园宗旨;“给孩子健康的身体,给孩子纯净的天空。”的教育理念;真正实现“让幼儿主动活动,充分体验,建立自信,努力实现教学游戏化,探索化和个性化”的特色教育。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