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2019-01-31 15:01:1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位于桥西区友谊北大街19号,始建于1974年,学生2757人,教师201人。学校秉承“全面育人,育全面发展的人”的办学理念,恪守“立志、修身、勤学、守纪”的校训,发扬“团结协作、有容乃大、务实求真、拼搏进取”的学校精神,以“争创优质初中,打造特色高中,培养品优学生,兴办满意学校”为奋斗目标,围绕“德育”为重心,“教学”为中心,“发展”为核心的教育教学主题,形成了“德育为首校风正、教学为主质量高、体育课改出成果”三大办学特色。学校用扎实的管理、严谨的校风、忘我的奉献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近几年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校务公开先进单位”“河北省对外交流先进集体”、“石家庄市德育示范学校”、“石家庄市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十九中学苦练内功,努力拼搏,成绩骄人:自1998年以来,高考十年夺得桥西区理科状元,五年夺得桥西区文科状元,六年获石家庄市高中教学工作受表扬单位,在此基础上,学校乘势而上,再创辉煌,自2009年始连续五年荣获“石家庄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初中部连年荣获桥西区“初中教学管理奖”,中考重点、普高上线人数一年一个新台阶。

在激烈的教育竞争中,学校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思路,以开放的姿态,与英国Burnside College、丹麦围堡高中(ViborgKatedral Skole)结为友好姊妹学校,师生互访、交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最好的发展”,是十九中人不懈的追求,面对未来,全体师生信心百倍!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