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慰问老人

2019-01-31 10: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6日,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裴孟佳老师带领初一五班的同学和家长,来到裕祥老年公寓慰问那里的老人们。

现场,同学们帮助老年公寓进行了大扫除,大家一起动手,把公寓打扫得干干净净。随后,同学们又和老人们亲切地聊起学校的趣事,有的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笑话,看到爷爷奶奶们脸上洋溢的微笑,大家都深感欣慰。同学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二胡表演悠扬婉转,歌曲演唱悦耳动听,小品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同学们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下午。最后,同学们合唱《常回家看看》,祝愿老年公寓的每一位老人身体健康,长寿百岁,快乐过好每一天!也希望天下的子女能多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多陪一陪自己的父母!(通讯员 张宇轩)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