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2019-01-30 17: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_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建于1989年,位于青园小区76号,校园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学校现有23个教学班,1127名学生,45名教师。其中,中学高级教师3人,小学高级教师25人,小学一级教师16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教师42人,占教师总数的93.3%。

学生在运动会上展风姿

安全周学校请民警讲解安全知识

    学校自建校以来,秉承“为了每一个孩子发展”的办学宗旨,在“培养学生健康人格,奠基学生幸福生活”的办学理念指引下,积极探索以“传统文化教育”为特色的发展之路,精心创设校园文化,竭诚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学校具有良好的治学氛围与人文环境。校园环境优美,配备有微机室、实验室、图书室、心理室、多媒体室及校园网等现代化设施,这些不仅满足了教育教学的需要,并以优美、洁净、人文、和谐的整体环境为师生打造了一方学习的乐园。

学生课本剧表演

学生在上口语交际课

    学校重视教学研究和改革,注重注重智力与能力并重,在教学中,积极构建自主、合作、探究的和谐课堂,大力推行“校本研修”和继续教育,注重分层次培养教师,推进“名师工程”,学校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确定研究课题,学校先后进行了国家级课题《小学生个性化作文》、《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及省级课题《小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分析及对策分析》及“十二五”《小学低年级识字教学研究》课题研究,取得良好教学效果。

    潜心教育,一片深情育桃李;春华秋实,群星灿烂报春晖。教育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学校社会声誉的进一步提高。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作文教改先进学校”、“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实验校”、“国家十五、十一五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先进学校”、 “河北省国防教育示范校”、“河北省先进业余军校”、“河北省巾帼建功先进学校”、“河北省国防教育十佳学校”、 “石家庄市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石家庄市语言文字示范校”、“石家庄市级示范学校”、 裕华区教学先进单位,“十一五”教科研先进单位,第七届全国语文规范化知识大赛中荣获组织奖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