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师大副校长杨志成莅临七中调研指导

2019-01-29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下午,首师大副校长杨志成在长安区白金旗副区长、教育局吕瑛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石家庄市第七中学,调研首师大附属石家庄学校的改扩建情况,并与高远集团举行了座谈会。

在调研中,杨志成副校长听取了赵永会校长对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汇报,了解了首师大附属石家庄学校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学校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杨志成副校长指出,七中的校园文化建设,尤其师资培训工作值得肯定;高远集团应该按照合同约定按时竣工;新学校建设的布局、颜色应该与社区的总体风格一致。

白金旗副区长强调,第七中学、教育局应该就对接首师大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从师资培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尽快融入首师大附校共同体。高远集团就工程的进展等信息及时与教育局沟通,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按时竣工。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