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河北省义工协会>>

倪雅利

2019-01-26 16:41:16 来源:河北省义工协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居民需求等方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一方面,积极参加志愿服活动。参加志愿者队伍以来,积极投身于志愿者工作中去,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参加“为民心连心党员在行动”、绿化社区等主题志愿活动,为文明城创建等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深入社区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开展问活动,事筒个为他们送去温,使这些国人员感受到人间真博布和社会的温既。

另一方面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各夫资入志限活动中。志愿者行动要保持长久的生命力,就必须最大限度地调动社区居民和驻社区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等一切力量自愿参与的积极性。为此,他积极动员社区党员、社区单位成员的力量,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人人争当志愿者,毎年拿出一定时间积极参与服务活动。动员驻区单位纷纷奉献力量,开展了政策帮扶、义务劳动、帮扶困难家度、共建美丽家园等各类志愿活动,为辖区志愿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