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共青团河北省委>>

张静

2019-01-26 16:46:04 来源:共青团河北省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静,女,现担任邢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是临城县第二中学的一名地理教师,工作积极努力,教学成绩突出,多次获得省市优质课,县级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投身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还有一颗乐观向上、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慈善之心,参与各项志愿者的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600多个小时。2018年以来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邢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组织开展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绿满邢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暑期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公益夏令营”志愿服务、“垃圾换水”、“全民洗城”、“益童书屋 ‘邢小牛’书送希望”邢台公益行、“秋季助学 情满中秋”、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等志愿服务活动50余场,受到共青团邢台市委和共青团临城县委的一致好评。

荣获邢台市2017、2018年“一赛一会”先进个人;2017、2018年度邢台市优秀青年志愿者、2017年度创城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